可以的話 美網可以永遠都不要來嗎?
我不想跟Agassi說再見.....@@
而且台灣要從第二週才會播
可能無法看到Agassi的最後一場比賽真是令人難過

牢騷發完了 正事還是要說啦
籤表已經出來了 提幾個我比較在意的組合~

Roger Federer SUI (1) vs Yeu-Tzuoo Wang TPE
首先就是這個~嚇到我了@@
王宇佐竟然抽到打遍天下無敵手的Federer.......
不過這是一個好經驗啦
雖然會很不樂觀 但能跟這樣的球王對決也算是學個經驗

Andrei Pavel ROM vs Andre Agassi USA
Agassi當然是我最在意的囉
對手是非種子 我不知道他是誰
不過要是首輪過關 第二輪很有可能碰上第八種子Baghdatis
這就有點不妙@@

Mark Philippoussis AUS vs Rafael Nadal ESP (2)
這場是我最期待的首輪比賽~
非種子的第一把交椅對上最近火熱的納豆
感覺應該會很精采喔!
可惜台灣看不到@@好想看喔~

另外 Ferrero是16種子
他那組我比較在意的是Gaudio.....
最近Blake好像打的還不錯
但我實在不是很喜歡他XDDDD
Roddick首輪也是對上非種子
要是Agassi在他那組能勝出的話
就會對上Roddick吧~
就算贏了Roddick~搞不好還會對上Hewitt.....
真是場場硬仗阿@@

雖然如此 美網還是很值得期待的~
希望不要有太多中國女將參賽晉級(女單我都沒在看耶XD)
免得到時候想看的比賽都看不到.....
溫網時不播Agassi vs. Nadal播什麼孫甜甜@@

還有西甲似乎真的不會播了@@
我想看隊長跟小卡嘛~
台灣網球與足球的風氣真的很不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