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一口氣刻了四個橡皮章,
不過我實在太不會畫畫了,
所以只能刻些線條很簡單的東西,
而且還歪七扭八XD

一直都很喜歡自己做些東西,
但所學相當不精XD
所以都做不好~~即使如此還是愛做XD

最近看了粉紅系男孩&只想告訴你,
飛鳥什麼都好厲害XD會做娃娃、鉤針超強,是我的目標以及我的菜
爽子的手工也很強~做什麼都好可愛喔~
這兩人強烈地引發了我的少女心XD

我很喜歡聖誕節=v=
所以就刻了手套和雪花,應景一下(雖然不太像XD)
小雞頂著禮物一副要送禮給你的樣子,我覺得很可愛~就刻了這個圖案,
袋子是想說可以用在手帳本上~哪天又敗家就可以蓋一下XD
不過size好像做太大,蓋了以後那天的格子大概就不用寫別的東西了XD

我還幫它們做了身體!!

用小木塊幫它們做身體~這樣比較好蓋~

歪七扭八的印面

好醜喔~"~弄了好久,還是不知道要怎麼把印面刻整齊一點XD

啊還有前幾天做了一個薑餅人,雖然它不是印章XD

被我姐說它好胖~~可是胖胖的才可愛呀!
拿去貼在我的辦公桌前,
增加一點聖誕節的氣氛=v=

手作日記,希望以後還能更新!!XD
(總覺得自己會偷懶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