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的要感謝我媽和我老姐。
很謝謝我媽出錢讓我去玩了這一趟,
也很謝謝我老姐規畫行程、訂車票旅館啥的~
行前的工作,因為我正在考試,幾乎全都沒參與,
等考完試,馬上就出國了~因此真的是完全沒做功課就出發了,
準備都是她們兩個完成的~

這次,是完全的自助,
其實我們行程很鬆散,想到哪就去哪,想休息就休息,
不過行李真的是個大問題就是了~
移動到下個目的地前,幾乎都要先想行李的問題,
許多大車站都有大型寄物櫃可以利用,但費用其實不便宜,
幸好還可以放我姐宿舍~解決了不少問題,
另外就是,地鐵站都沒電梯,常常要扛行李上上下下,
靠我一屆弱女子,居然還是搬得動兩個20KG的大行李箱~~真是厲害XD
不過外國人也頗親切,我還滿常遇到主動問我需不需要幫忙的外國人,
真的很謝謝他們,讓我省了不少力氣~

語言的問題,我當初也頗擔心的~
不過算是只有在到德國第一天有遇到一些阻礙吧,
不知為何,那天可能運氣不太好XD碰到都不會說英文的~
但後來在德國遇到的人,英文都很好耶,而且也不會怕我們問問題~

雖然去了兩次倫敦,但還是有留下遺憾啊,
例如:溫布頓、聖保羅大教堂、Lion King....
真希望可以去看現場的溫布頓呀!!

遊記雖然後面因為拖太久都忘光光,
不過前面的遊記,
我真的很認真寫~~
果然持續是最困難的事情呀^^"

這段日子真的很充實,
旅行真的很棒!下次,想挑戰看看自助旅行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