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杜哈亞運棒球金牌是我們!!!!!!!!!
屬於中華台北 屬於台灣

「有沒有信心?」
「給我機會,我一定打好。」
幸好 葉志仙沒有換林智勝
最後是林智勝揮出了再見安打

這場比賽真是高潮迭起
因為我看的是重播
如果看直播的話 我想應該會緊張到不行吧
前面一直拉距 從零比三追到二比三
又被拉開到二比五 然後再逆轉成六比五
才剛剛逆轉 沒想到就被轟了一記變成七比六
九上度過一出局二三壘有人的難關
九下張建銘選到四壞球上壘
陳金鋒安打 再由林智勝打出再見安打

正如球評曾文誠所說
像今天的中華隊一樣堅持 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的確 落後 追上 追平 超前 落後 逆轉
這之間的心理壓力可想而知
唯獨只有一種意念可以克服
無論如何堅持到底
不管何時相信自己會勝利
那就是「相信」
相信自己 相信隊友

La New真是太棒了
看到陳峰民九上死守本壘的表現
陳金鋒適時出擊 與林智勝的自信
都讓我再一次覺得 La New一定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隊
不然不會擁有這些好球員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

這一役代表即使是國內球員
只要努力 也可以是勝負的關鍵

先發的姜建銘不穩 他一定是一直自責到最後一刻
當所有隊友衝出去慶祝勝利時
張泰山抱著他 他還是流淚了
我想他此刻的心情一定很複雜吧
頒獎典禮時 他也站在最旁邊
跟身旁興高采烈的隊友比起來 他的臉上多了自責
也許是因為才剛被巨人隊換背號的自信與喜悅
竟在這場比賽中被擊潰
希望他能重新振作 明年日職的舞台還在等你呢!

在這場比賽中 我看見了中華隊的強烈凝聚力
賽前我有種念頭
覺得不過就是亞運嘛 為什麼要徵召這麼強的打線呢
跟亞運比較起來 明年的亞錦賽不是更重要嗎
但比賽與頒獎典禮都結束後
我覺得我這樣的念頭真是褻瀆了棒球
比賽就是比賽 沒什麼重要不重要的區別
一旦我們站在棒球場上
我們拿出的 就是我們最有自信的驕傲
如此一來輸了也不會後悔
因為我們全力以赴
以最認真的態度面對比賽
我們已經對得起棒球對得起自己

頒獎典禮唱國旗歌時 看到林智勝認真地跟著唱的神情
我忍不住還是哭了
那種滋味真的很難以訴諸筆墨
那是一種凝聚力 一種榮耀 一種熱血沸騰

經過這一仗
我更深刻的感受到
棒球對於我們 激勵鼓舞的力量之大
我們是不是更該好好保護它
因為它可以帶給我們這麼多美好的事物與回憶
棒球萬歲 台灣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