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在湖區最後一天,早餐跟昨天一樣(因為是住同一間民宿)
然後呢這天我失憶非常嚴重,
我幾乎完全不記得我們去的地方叫什麼名字~~
(好吧,也許我姐的旅遊書會有,畢竟我們是看著它規劃行程的,
爸特,一個住了英國一年,一個來了兩次,想說應該也不會再來了,
而且要節省空間,旅遊書就被丟在英國了所以我也沒得查)

因此大家就~~嗯,看看照片吧。XD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遊記請趕快寫,不然就會忘光光。)

阿對了~(總算想到一件事可以寫XD)
在湖區我們是買公車的一日券,
這樣公車可以一直坐,
如果要在湖區玩的話,可以考慮買這個。

我記得是某個學院


這裡也有彼得兔的商店哦,
一看就知道是給觀光客去的地方,
真的是到哪都有牠呀~~
(天氣不好,連眼睛也變小了,不,是沒用雙眼皮貼吧!?)



波特小姐的博物館,
看來並沒有很有趣,而且這好像也要4鎊來著,(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所以就沒進去逛了~



這張,
好像明信片喔!!
我覺得門口的花很漂亮~~
好像是某條小巷子裡面吧~


中午吃costa咖啡~~
(啊~~終於又想到一件事可以寫了)
我媽這幾天在湖區老是說她胃痛,
她又很愛喝咖啡,
我跟我姐聯手阻止了好幾次,
這次在costa,拗不過我媽,
只好讓他去點低咖啡因的拿鐵,
然後我媽去點咖啡時,店員是個年輕頗帥的小夥子,
我媽邊笑邊點餐,真的是超級眉開眼笑.....囧。



某家可愛的小店



走到某片大草原,
我媽的破絲,好像是想表達這裡很大吧!?


嗯好啦這裡的確很寬廣.....XD


漂亮的花球!!好美啊~


坐公車準備回車站囉,
這裡的公車有些是沒有天花板的,
所以可以坐在上面看景色,很像tour bus那樣~
不過坐一下就覺得風好大,吹得頭好痛喔~~所以就回到下層去了XD


在車上拍的,
湖區一路上,大概都是這種感覺吧~


晚上就坐火車回倫敦了,
老實說,
湖區真的是超~~~悠哉的,
在這裡感覺時間過的超~~~慢,
生活步調也是非常的~~慢,
不太習慣啊,對我這個台北小孩來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