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考量後,這一年打下來,發現另外一種棒球,
雖然不是最好的,可是它是種精神、是種努力去奮鬥。
大家同心協力作一件事情,不管結果怎樣,
在當下過程是快樂的,也是這幾年來我真的很快樂。」

陳金鋒婉拒了歐力士的挖角
說他想留在台灣
至少明年還會留在中職

看了陳金鋒的發言 我都快哭了阿~
鋒哥阿 我們何德何能能留住你
你明明就可以挑戰更高水準的棒球不是嗎?
但 但 但 你卻選擇繼續留下來
或許是為了家庭 或許是不想再離鄉背井
無論如何
你給台灣棒球太多太多了
這樣的貢獻真的令人好感動

「跟這群隊友、教練與老闆盡全力打這場球,
也許我們不是最好看的(球隊)、也不是最醜的,卻是最可愛的。
看到他們的努力與成長,讓我很感動,
因為我們隊上(其他球員)沒有一個是中華隊隊員,
一整年下來到總冠軍賽、亞洲大賽,看不到他們緊張
,甚至我比他們更緊張,而且他們作的確實比我好。」

La New的凝聚力真的好強
我懂那種感覺
當你身處於一個凝聚力很強的團隊時
真的會想放棄很多來繼續留在那個團隊裡
因為那種感覺真的很美好!
擁有同一個目標 為同一件事齊心協力
汗水一起流 淚水也一起流
狂喜 狂悲 情緒也都在一起

陳金鋒 你留在中職真的會讓我對中職增加了不少信心
你說的對
或許它不是最好的 但在我眼中卻是最可愛的

為什麼台灣棒球會產生這麼多令人敬佩的球員呢?
王建民也是
陳金鋒也是
我們雖然不是第一名 卻擁有我們自己的驕傲!

誰說中職不值得支持
這樣一個球員的精神 還不值得我們支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