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 去浮潛囉
七點的摸你扣 我跟萬毛賴床賴到七點半XD
導遊昨天交代我們把泳衣穿在T恤跟短褲下
我是第一次穿我的新泳衣耶 耶耶耶
飯店的早餐是自助式的 我非常喜歡
吃了無數個熱狗跟馬鈴薯

第一站是海上摩托車 我跟萬毛他們都有點膽小
拖到剩我們跟花蓮幫弟弟時才上
幸好教練是中國人
輪到我時他問我"要不要刺激的呀?"
我馬上強調再強調我很膽小
海上摩托車真好玩 讓我想起全民情聖裡
威爾史密斯一腳把女主角踢下車的畫面XD
玩海上摩托車時 耳邊的風聲大的讓我聽不到自己的尖叫
海就這樣一片片地在我眼前展開來
就在對面的島越來越接近的時候
身後的教練說"我要轉彎囉!"
然後就給我來個超級大甩尾 害我又尖叫了
心臟還留在原地呢!我大概被甩了三次吧~
然後萬毛跟萬毛妹都要刺激的
所以他們大概被甩了五六次吧
都是超級中的超級的大甩尾阿~

開船出海去浮潛 導遊教我們使用面鏡跟呼吸管
沒想到面鏡這麼難搞定!
我跟萬毛弄得超狼狽 還被導遊取笑
仔細回想 彭彭是個口下不留情的導遊
說出來的話通常讓我覺得有些Orz
也不會跟團員有什麼互動之類的........
所以我對他 恩 應該說不討厭也不喜歡吧
畢竟他還是很盡責在帶我們

實際下水時 彭彭先讓我們抓著浮板踢水
習慣了呼吸管的用法後
我跟萬毛.萬毛妹.萬毛媽都很快就脫離浮板幫了
開始自己享受浮潛的樂趣
第一次將臉放進水裡看海底時
一切都好安靜 也好像聽不到其他人的聲音
像明信片的景象現在就在我的眼前真實的浮現
我們看了Nemo的家~就是一種軟軟的珊瑚
這裡魚滿多的 很擔心踢水時會踢到魚阿XD

上船後 導遊安排我們先坐快艇看日軍飛機殘骸
坐快艇時風很大 聽不到別人的聲音
我們跟中平先生.小情侶坐一船
其實也沒什麼 就是很快風很涼很舒服而已
飛機殘骸很醜 不過看到時還是感嘆了一下"阿!飛機!"
坐到一半雨突然批哩啪拉下的很大
打在我的禿額頭上超痛的><
司機牛奶先生(其實黑的跟鬼一樣)就趕快開回船那裡
接著上船吃午餐 先給我們一個素便當
然後給我們一些烤肉跟烤魚 好好吃喔
我幾乎把它們都吃完了呢^^"
然後又跟萬毛一起開一罐冰可樂 好幸福阿^^

飯後我們玩香蕉船 導遊叫我們不要弄翻船
說那樣很危險 我們跟吵鬧女生團的一部分坐一船
恩.......其實跟快艇很像 只是大家可以在上面跳跳跳
上上下下的比較有趣
然後我跟萬毛自己划獨木舟 這個好有趣阿
萬毛方向感超好 都知道要怎麼划
我只是跟著她左.右.左.右.........
還不熟悉的我們就跟別人撞船了XD
不過熟悉了就很好玩 我們玩了很久
在船上是很有兩人世界的感覺的XD
因為不可能跟別船離的很近~
可是我上船後就知道錯了 我的手臂完全變成兩截顏色
虧我努力的每隔一段時間補防曬QQ 結果還是沒用....
後來我們玩海上溜滑梯 好可怕阿
那跟海平面還有一段距離耶><
不過還滿刺激的 但我玩第二次時
面鏡整個被沖掉 我被嗆到了><
幸好面鏡還勾在頭髮上 不然掉到海裡就撿不回來啦

接著我們換地方浮潛 去看玫瑰珊瑚
這裡的珊瑚真的好像玫瑰喔 一層一層的
我用水底相機拍了幾張下來
不過這裡跟上午那個景點 漂亮是很漂亮
但我覺得水好像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清澈
看起來是很清 一潛下去 就知道沒那麼清澈啦><

結束浮潛後我們先回飯店沖澡換衣服
我跟萬毛換上了我們在五分埔買的民族風長裙
好有南方小島的感覺喔^^
晚餐去一家台灣餐廳吃飯
我們跟花蓮幫.冷酷姊妹一桌
我坐在花蓮幫弟弟旁邊 他真的好可愛阿>///////<
菜色中很多海鮮 我真怕我會過敏
吃完飯後去逛當地的"新光三越"
那裡好多好多吸引我的東西阿~~~~~
好想買籐編包包跟夏威夷花圈阿
不過在萬毛跟萬毛媽的阻止下
我最後是跟萬毛一起買了棒球帽的鑰匙圈
還有扶桑花圖案的衣服鑰匙圈.
扶桑花的夾子.扶桑花的耳環.細細的手環
明信片五張跟夏威夷女孩的微波爐手套~
花了近三十元美金 這裡的東西真貴!

然後我們去KTV的免費歡唱一小時
我們跟中平先生.花蓮幫.冷酷姊妹一個包廂
我們這邊還在冷時 隔壁已經很high的在打鈴鼓了
我猜測是因為吵鬧女生團在那裡的關係
冷酷姊妹先點歌 卻都不唱 萬毛最討厭這種人了XD
最後還是最容易自high的中平先生先唱
然後是我跟萬毛.萬毛妹
結果我們四個就唱掉了一小時XD 整個爽
mv中不斷出現一個濃妝豔抹的大草帽女
她出現的頻率實在太過頻繁以至於大家一看到她就開罵XD
一小時結束後要上去樓上按摩
但小姐說人手不夠 所以我們跟中平先生又去樓下唱了半小時
另一個包廂比較好 有鈴鼓又有閃亮亮會轉的球
我跟萬毛.萬毛妹唱的很高興

上樓去按摩時 我只能說 我很害怕阿........
我不斷不斷的懷疑這裡除了做觀光客的按摩生意外
還兼做特種行業
因為給中平先生按摩的小姐
穿細肩帶跟超短裙 中平先生說他根本不敢睜開眼睛XD
每個都濃妝豔抹的 我實在無法趕跑剛剛的念頭阿
所以雖然按摩超舒服的 但在這種詭異的氣氛下
我無法完全放鬆 不禁暗暗咒罵凱緹
為什麼它是唯一一個不讓客人在房間按摩的飯店
然後我們又剛剛好住在凱緹><
按摩結束後 小姐一開口就跟我要小費
說實在的我並不是不爽 而是感到很悲哀...

回到飯店後萬毛跟我說
幫她按摩的小姐是從東北來的
問她為什麼要來 她說"來賺錢阿"
問她想不想回家 她說"錢還沒賺到怎麼回去"
萬毛也覺得她們有在做特種行業.......
我又開始覺得悲哀
為什麼在漂亮的風景 優美的外表下
總有些黑暗的事情在發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