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最精采的一天
今天我還是沒有聽到摸你扣
不過我在七點十分就自動起床吵醒萬毛
結果我們四十五分打去萬毛妹跟萬毛媽那房
她們居然還沒起床! 事情大條啦!
八點二十就要集合了耶~
只好我跟萬毛先下去吃早餐 幸好後來還是來得及
原來她們也沒聽到摸你扣 真是奇怪耶!

今天浮潛的第一站是藍色珊瑚區
我只能說 這裡是我看過最美的地方
我根本捨不得抬頭 只是一直浮在水面上仔細看著海底
這裡的水很清很清 在珊瑚叢中點綴著幾朵藍色的珊瑚
比昨天還要多 色彩還要鮮豔的魚在我身邊游來游去
真的是超美超美 瞬間殺了我水底相機的一半底片XD
不過這裡的海挺淺的 導遊又一直警告我們不要踢到珊瑚
說什麼腳受傷就算了 珊瑚一年只長一公分的><
所以我其實很緊張 因為面鏡會一直進水
必須不停浮出水面把水弄掉 超怕踢到珊瑚的
這一站停留的時間超短 我真不想走><"

第二站是我期待以久的大斷層
來之前就看ptt說大斷層很美 一定要去看
既然如此 我就又拆了一台相機給萬毛拍
一低頭看 哇 這裡魚更多 更大
聽說這裡最深有兩千多公尺耶 完全是一片深藍
而珊瑚就舖滿在斷層上
我真的看到一群群的魚一起游來游去
就像海底總動員裡面那群魚一樣
此時另一個當地導遊大叫"嗨貴~"
趕快低頭一看 是海龜耶!不過在很深的地方 看不太清楚
然後又聽到彭彭大叫"鯊魚!"
果然 隱隱約約看到鯊魚在很深的地方游
我趕快往前划 萬毛說"你看起來像在逃命耶"
的確是阿 雖然彭彭說這裡鯊魚不咬人 因為食物很豐富
可是我還是怕嘛XD
之後我看到一隻長的很呆 灰灰的大魚
萬毛一直追著要拍牠 可是都拍不到 真可惜
海底又突然冒上來許多大泡泡 我一開始還以為那是水母呢
結果並不是 為什麼會有泡泡我也沒聽到導遊說明
那片泡泡真的好美好美 可惜也沒拍到
哎 泡泡就跟時間一樣稍縱即逝阿.......

中午我們到白色長沙灘島上吃飯
這裡超美超美 白色長長的沙灘一直延伸到海浬
海有淺藍.藍綠.深藍三種顏色
看起來根本是只有明信片才會出現的風景阿!
卻活生生就在我們眼前
眼睛感受著海面的顏色
皮膚感受著海風的吹拂
腳底感受著海浪的拍打
這根本就是夢嘛..........
趁吃飯前的空檔我跟萬毛.萬毛妹跑去堆沙堡
可是不管我們怎麼努力
就是沒辦法讓它看起來像城堡
恩........最後我認為它看起來有一點點像城堡了
我們就在上面簽名 把它拍起來
中平先生還很大膽的抓了一個海星來
我才不敢碰它咧 結果萬毛居然拿起它來拍照
小情侶的男生來跟萬毛借海星 他真的好可愛呀
順便一提 女生來沙灘還是穿低跟涼鞋喔
我們在沙灘上泡水 洗腳
我在那裡撿了很多貝殼耶 好開心阿
然後我們發現了寄居蟹 三人一人拿一隻拍照
還有海參 一條條的軟趴趴又像大便一樣 噁!
午餐跟昨天一樣是素便當跟烤肉
我吃的比較少了 怕回台灣後不只變黑人也變胖子><

然後我們去狂咬區 這裡的魚 超超超超超級多
我拿了雞骨頭 一放到水裡
魚群馬上就衝上來狂咬 真的是狂咬耶
拿骨頭的手很明顯的感受到牠們的撞擊力....
萬毛妹還很調皮 故意在魚快要吃到時
把骨頭拿起來XD 不然就是往魚的嘴巴戳下去XD
而且這些魚都很現實 吃飽了就不理你了><
好過分喔!
不過這裡水好像是最髒的
我想是因為觀光客都跑來這裡餵魚吧
導遊還很小心的不讓塑膠袋掉到海浬
他說他怕海龜看到塑膠袋
以為是水母就吃下去了XDDDDDDD

第四站是水母湖 我們走了很長一段山路
超原始的 旁邊的欄杆居然是繩子><
剛剛潛到水裡時 水母還沒有很多 而且都小小隻
鼓起勇氣碰了它一下~歐 原來摸起來像果凍XD
慢慢游到了湖中央 這這這 未免也太多了吧........
隨便一撥就撥到水母 一踢就踹到水母
我跟萬毛一直想辦法追到大水母
大水母摸起來超厚實的 更像果凍了
不過它們的觸角超噁 一根根毛茸茸的
我也不敢碰阿><
萬毛還試圖把兩隻大水母纏在一起 好壞喔XD
我們還看到了沒有觸角的鋼盔水母 真可憐
好像是被觀光客拔掉的><
要回船上時大家都想尿尿了
也都很順利的在水裡解決了......
可是我跟萬毛媽都辦不到 我們真的尿不出來阿
結果我又被彭彭罵了 說方法都教給你了我還能怎樣~
T^T真是口下不留情!
只好在山路邊就地解決><還真是原始阿.....

然後我們去牛奶湖 導遊從湖底撈白色的火山泥上來
這是要抹在身上做SPA的 所以我們把T恤脫掉只穿泳衣
歐.........怎麼幾乎每個女生都穿比基尼阿
抹火山泥超好玩的 我抹了超級多
整艘船都被我們弄得髒兮兮~
還要抹頭髮喔 瞬間出現很多白髮鬼
那群很吵的女生居然用火山泥在彭彭身上寫"Palau"
然後整團全身上下都是火山泥的人一起拍照XDDDD
這張照片一定很有趣說!
等火山泥乾了後我們就穿救生衣下去湖裡洗掉
正當我們泡的正開心時
旁邊一艘也在做SPA的船有一點點小騷動
事後彭彭才告訴我們 那時候出現了一隻鱷魚.......
Oh my god.......

回到碼頭已經快六點了 我們先回飯店要沖澡等吃飯
結果被飯店游泳池的滑水道深深吸引的我跟萬毛
就跑去玩~都沒有人耶
滑水道就專門為我們四個開 真開心!
我們玩了幾次滑水道 根本就跟八仙一模一樣阿~
這裡還有海上吧台 超有氣氛 超棒的
再跑去游泳池游了幾趟~我的手都沒力啦

終於可以吃飯了 今天吃鴛鴦海鮮鍋
我吃了很多火鍋料 還有龍蝦
卻覺得身上癢癢的~不會是過敏了吧........
今天吃火鍋就覺得很棒 很有趣
到最後都吃到撐死==+

飯後彭彭說他可以帶我們去Papaa飯店拍照
所以我們四個就坐他的車去了
開了滿久的車 終於到了Papaa
那裡很有泰國風味 而且很高級漂亮說
然後走到它們飯店的海邊 那裡滿暗的 所以都拍不清楚
我們斜躺在沙灘的躺椅上 面對著黑色的天空跟海洋
聽著海浪聲 還隱約看到一波波的海浪
還有遠方島嶼上的燈塔 發出微弱的燈光
第一次我有種被景色感動到想哭的感覺
這是在我夢中才會出現的景象吧?
什麼都不想 什麼都不管
只是細細的聽著海浪聲 感受著海風
我好像就是單獨一個人浮在沙灘上一樣
安靜了一會兒 我們居然開始聊起周星馳的搞笑片==+
真是不應景~
彭彭跟萬毛媽聊天 我沒聽他們在聊什麼
雖然我很想再待一陣子 可是萬毛已經快累攤了 me too~
所以我們坐上彭彭的車回飯店
一路上他繼續跟萬毛媽的話題
原來他一直忘不掉前女友 一個曾經是他團員的女生
他說 從那個女生以後 他就盡量少跟團員接觸
不想再發生類似的事情
聽了之後我才恍然大悟 為什麼他會對團員這麼冷漠
他叨叨絮絮的說了很多前女友的事
聽著聽著 我有種想給他一巴掌的衝動==+
他說他自己忘不掉 可是他從不嘗試著去忘記
只是一直一直陷在自己給自己的牢籠裡
車上還反覆聽著前女友送的CD 這樣怎麼有可能忘記?

回到飯店後我的心裡還有點震撼
不過萬毛倒是冷靜的很說
之後我們三個跑去泡泡麵來吃 因為吃火鍋都沒吃白飯
很快就餓了說
時間過的真快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