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丟給你這個單字
你腦中出現的第一個意義是什麼呢?

我覺得各個時期都會有不同的回答耶

國中的話
在我腦中出現的第一個意義應該會是"單曲"
因為那時很迷Kinki kids
(現在沒有了)
常買他們的單曲
單曲用的字就是single

兩三個禮拜前的話
在我腦中出現的第一個意義就是"單打"
因為那時正在打溫布頓
男單女單用的也是這個字



不過 如果是現在的話.....










我想到的第一個意義是"單身"XDDDDD






哈哈 有沒有人跟我的想法一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