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家就不省人事 睡到早上四點多
不知道為什麼好累阿~

跟右甲趴尼們這次去九份跨年
除了最後很衰外
在基隆跟九份吃了很多東西
半夜煮火鍋 大家搶東西就會覺得很好吃
雪碧加海尼根真的很好喝 綠茶多酚也很好喝
然後玩一玩到五點才睡
官小桃還早上才起來洗澡XDDDD

在民宿玩UNO牌跟麻將
看SBL跟花樣少年少女
還看到了Harmony of December的MV
馬上反射性的 沒有經過思考的大叫:我要看~
XDDDDDDDDDDDDD
明明就看過N遍了
只是在電視上看到 這還是第一次嘛><

遇到了很多人 自科系的 還有阿德他們
真是超級巧的

大家買了芋圓去九份國小的講台上吃
很懶散的躺在那裡曬太陽
一些人去打球
感覺很悠閒
跟小U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 真的是閒聊

然後今年也要感謝松鼠一下
辛苦你啦(拍肩)

感覺寫遊記都不像遊記了XDDDD
好像想到哪就寫到哪
因為我還是很想睡嘛

2007年 恩 也沒什麼新的目標
只是希望我可以乖乖唸書 乖乖去補習
然後七月 恩 如果...的話 希望可以成行
希望可以看很多電影小說舞台劇

有傳簡訓祝我新年快樂的各位
不好意思沒回你們
因為在2006年跨2007年時我的手機沒電了
我到2007年過了四個多小時才發現
四點多祝新年快樂好像有點怪
Sorry~現在在這裡祝你們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