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 我們去烏來
感謝中神奇籌畫一切行程
感謝官白雪&董雞 中神奇&廖大胖辛苦的場勘
也要謝謝載我的松鼠
有松鼠載我真的會非常非常安心

雖然第一天出發時下雨讓我們很狼狽
行程也整個被打亂
好在我們都很勇
沒有被風雨給打倒XDDDD

民宿老闆娘人好好
好親切
房間也很乾淨很舒適
還有額外的枕頭

去老街吃吃喝喝
明明待會還要烤肉還是一直吃
去溫泉泡泡腳
差點被燙傷
怎麼會這麼燙阿~

烤肉很宿洗(右甲專用詞)
搖搖椅也很讚
下閩宣不要再搖那麼高了
很恐怖低~

場整完洗好澡
倒數時跟小酸他們連線
還有交換禮物
江江我的暖暖包很實用吧 超酷的
抽到董雞的禮物 我很喜歡
可是我好像用不到耶....^^"
我會努力想出他的用途的

然後是連坐買宵夜處罰
我的預感太準了 松鼠果然被抽中了
所以我&松鼠 阿滿&董雞出發為大家買宵夜
很迅速的買完回來
開始我們房內的四人熬夜無止無盡馬頭牌撲克時間

三點時精神很好 可是我還是要形容我們不支倒地
我跟下閩喧很瘦 我們睡一張單人床
中神奇跟廖大胖整個在打呼

早上很早起
又去老街吃吃喝喝
今天天氣很好
去一家餐廳吃正式的午餐
不過高麗菜可以再小盤一點

在遊戲機店裡大家都瘋狂了
小U在大家的注視下
玩了數不清次數的推推樂
就為了我跟官白雪的momo
江江跟董雞的喬巴
玩到老闆娘把我們當大客戶對待

軟Q VO你怎麼還沒出現XDD

瘋完之後大家都被榨乾了
於是我們就回家了
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