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萬毛.世紀.還有世紀的同學去看納尼亞
為什麼納尼亞評價這麼不好
我想為它平反 我覺得它很好看阿

看電影之前就先看過一些評價
批評的人大多數都說
特效假.劇情簡單.四位主角演技差等等
我想納尼亞的確有這些缺點
可是我認為它們是瑕不掩瑜
那些缺點有很多電影也有
如果電影這麼簡單
單憑一些缺點就能斷定一部電影是好片或爛片
那我想電影一定是很無趣的東西
如無極 我不會清楚的界定它到底是好是壞

以上認真了XDDD
總之以前看過納尼亞原著
只看了獅子女巫魔衣櫥這一本
其實那時的感覺還好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更複雜一點的劇情
而早已脫離了兒童文學的領域

但看完電影之後 好想看完全套阿
感覺電影比小說有趣呢

納尼亞的劇情的確簡單
不過原著就是兒童文學
電影的劇情當然也不會複雜到哪裡去
但簡單不等於不好看呀

露西真是太可愛啦
他真的是一個很討喜的小孩耶
人羊跟我想像中的一模一樣
海狸也好可愛阿

但有一點不是很滿意的地方是對於亞斯藍的著墨
我覺得電影在這方面下的功夫太少了
亞斯藍是貫穿整個劇情的重要角色
但這種感覺好像很難在電影體會出來
總覺得可以再多下點功夫

看預告時對那句"For Narnia~"印象深刻
看完電影後證明我果然很喜歡那樣千軍萬馬的戰爭場面
看到彼得帶頭打仗
真的很令人感動
他原本只是一個愛護弟妹的大哥哥
他心中雖然很想幫助納尼亞
可是又放心不下他的弟妹們
經過亞斯藍的開導
他知道亞斯藍放心把軍隊交給他

也許大家會認為愛德蒙很壞
電影應該講一下白女巫給他吃的糖果是有魔力的
他的背叛其實情有可原啦:D
雖然我明明知道 可是一開始還是很生氣XDDD

我很喜歡他們長大後一起騎馬那段
也很喜歡結尾的處理手法
但 好感傷阿
他們就這樣回不去納尼亞了
不過這對他們來說
一定是一樣似夢似真的美好回憶吧

好想看完全套原著阿:D
等有錢時要全部搬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