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報名了這個講座,
雖然地點有點遠,不過因為我對爵士樂有興趣,
但實在苦於不知從何下手啊~”~
這個講座持續兩個多月,總共有十堂,
相信聽完之後我應該就能對爵士有基本的認識了。

主講的凱雅老師跟啟彬老師,兩人都是爵士樂手,
啟彬老師很會搞笑,笑話說得滿多的XDDDDD
對我這個新手來說,講的內容算滿易懂的,
兩人會用我們生活中的例子來舉例,因此滿淺顯的。

「沒有即興就沒有爵士。」
所以爵士樂手是最重要的,一個樂手會演奏出他自己的風格,
這也是爵士最迷人的地方,跟古典音樂很不一樣。

老師提到的樂手,我好像只知道Bill Evans吧,囧。
因為我聽的都是歌手居多啊><

第一堂課講的東西沒有很多,所以我記得的也不多XDDDDDDDD
不過越聽我越期待七月底的爵士音樂會了,
好期待喔~
也期待剩下來的九堂課,希望收穫會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