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乎瘋狂地迷戀Mr.Darcy,
但我從來沒想過,Colin Firth演的Mr.Darcy更讓我愛死這個角色,
榮登我的理想情人第一名啊~~
他的英國紳士氣質、深情的眼神,真的會讓人深深迷上他~

其實更早以前,就看過愛是您愛是我跟BJ單身日記了,
但真正讓我迷上Colin Firth,當然還是非傲慢與偏見莫屬~
這部影集我已經數不清到底看了多少次,但還是怎麼看都看不膩!!
最近看了王者之聲,
在片中他沮喪落淚那一刻,注定了我這個周末,腦中都會是Colin Firth啊XD

後來連續看了摯愛無盡和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有人說去年的摯愛無盡其實就該讓他得奧斯卡了,
他在片中每個眼神、每個表情,真的都好令人心痛><(不是騙人的,我看完真的心好痛!!)
雖然在戴珍珠耳環的少女中,比較沒有發揮的機會,
但演維梅爾有點頹廢的Colin Firth也好帥哪

Colin Firth真的太有魅力了
雖然我私心不太喜歡BJ單身日記,不過為了Colin Firth,還是會看第三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